木头人

口味繁杂,墙头众多。有粮吃粮,没粮自产

少侠你好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在看《奇星记》,要被吴磊饰演的展雄飞苏炸了!热血少年,善良正义,勇敢深情。我爱死了这种意气风发的少侠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年幼时看多了武侠电视剧,我一直比较偏爱这种意气风发的少侠。无论是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里的虹猫,还是《风云争霸》里的原啸天,到《奇星记》里的展雄飞。从二次元到三次元,从老演员到小演员。最能触动老夫少女心的还是那些正直勇敢少侠们啊!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在理智上,我明白那些热血江湖的背后隐藏着太多的腥风血雨,完全没有我们这个社会和谐安宁。若是让我自己选择,我还是比较愿意生活在我们这个现代社会。但是内心中对那个快意江湖的世界并不是没有向往的。同样,也只有那样的江湖,才能催生出那么多耀眼的少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少侠,你好,我有场恋爱想和你谈一下!

        ps.   我要说,虽然《奇星记》剧情有点弱智,但是展雄飞好帅啊!他和紫苏的互动好甜啊!老夫的少女心都要炸裂了!  好羡慕紫苏啊!我也想和展雄飞谈恋爱*^o^*

         再ps.    紫苏好可爱啊!我要是男孩子,我也会喜欢她啊!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,我就不怪你抢我的展雄飞啦!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